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就业深造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5月2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教1-103举办了“就业深造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本科2018级四位同学对升学考研和求职就业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马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

  成功考取本校研究生的赵玉龙分享了自己升学考研的经验。他认为,学习方法是要脚踏实地、及时回顾以及善于总结;被西安理工大学会计专硕拟录取的王静怡也分享了其考研经验。她谈到,应先明确自己毕业前需要完成的目标与任务,比如技能学分、社会实践、证书资料等,随后要选择有把握的学校,增加自己对学校考研的了解。

13

  与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签约的唐艳艳和就业于上海擎剑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的野倩文分享了求职就业的经验。唐艳艳谈到,投递简历前要准备一份简单美观的简历;在面试中,要保持良好的形象,大胆阐述自己的优缺点以及职业规划;野倩文认为,面试前应提前了解意向公司的具体情况,并结合自身定位考虑未来求职方向。


  分享结束后,进行了现场答疑。四位同学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让提问的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明确的规划。

2,4

  最后,马戈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他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机会,能让党校的学员们聚在一起汲取优秀同志们的学习经验。这充分彰显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鼓励大二的同学们要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打好基础;鼓励大三的同学们要顶住压力,继续努力,勇攀高峰;鼓励党支部举办更多像这样有意义、有吸引力的党日活动。

文:董家倩 图:李雨欣 审核:马 戈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