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中午,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学院其他领导、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校换届选举组织指导组、会风会纪监督组成员列席参加会议。

23006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流程,姬浩首先宣读了校组织部《关于同意经管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逐个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情况。接着大会通过了检票员和计票员等工作人员名单。

  在经过参会党员清点、发票、填票、投票、计票、核票等多个环节后,大会通过差额选举选出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经济管理学院代表的名单。随后,参会人员以热烈掌声向当选代表表示祝贺,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党员代表选举,学院党委根据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规范推进,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听取和尊重广大党员的意见,依法依规开展选举工作,保证了学院本次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文:王倩倩 图:陈怡柯 审核:姬  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