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姬浩主持,工商第二学生党支部承办。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扬东奥精神,做青春追梦者”。会议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工商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玉玲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光明日报》刊发文章——“五个必由之路”揭示中国答卷的成功密码、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第二阶段由学生代表唐艳艳、赵玉龙、王静怡分别从就业、考研、学生学习转变等方面分享学习心得并提出建议。第三阶段由学院党委书记姬浩对学习活动进行总结。最后全体党委中心学习小组成员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零容忍》。

此次学习会议通过学习相关文件找准新形势下学生教育的出发点、切入点与落脚点。并结合当下学生毕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与相关数据,探讨新形势下学生的教育发展及就业选择,为疫情常态化下的大学生就业困难提供破局之策,促进学生就业质量提升

 

文:张玉玲 图:候剑波 审核:姬 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