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和西安航空学院经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副书记)高启明、副院长周博等一行8人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向海燕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09091\FileRecv\MobileFile\IMG_4708.JPG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兵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并重点对我院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工作进行了说明。副院长向海燕和姬浩对我院支部建在学科上、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团队、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及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等进行了展开。高启明院长(副书记)和副院长周博也分享了西安航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师资队伍、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建设和实验室条件等方面的经验。

  双方就共同关注和关心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方式和实效性、党建引领下的学术管理架构改革、人才引进和培养、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开展个性化培养工作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大家认为,双方结合自身的行业背景,做了很多有特色的工作,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可以充分借鉴,约定今后要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和合作,携手共谋发展,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09091\Image\C2C\0BD5B0C226E74F03E2EA45787CAE8A3D.png

文:李渝 图:李渝孙璐璐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