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第61期党校“念革命前辈 固理想根基”红歌合唱比赛顺利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114日晚19时,经济管理学院第61期党校于教1-404举办“念革命前辈,固理想根基”主题红歌合唱比赛。学院党校负责老师侯剑波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共有180余名党校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说明: 1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7个小组参与其中,他们满怀着一腔爱国热血,或慷慨激昂或柔情似水,用歌声传递着坚定力量与动人情怀。其中,第三组演唱的《精忠报国》铿锵有力、气势如虹,整个演唱过程中,小组成员精神饱满、富有朝气,感染着所有观众。接下来《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掌声如潮!比赛中,还有《打靶归来》、《东方红》、《东方之珠》等富有情怀的红歌曲目。参赛选手用红歌演唱传颂了优秀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带着大家共同回忆起那段峥嵘岁月,深深的打动着在座的每一位学员。经过最终评委打分,第三组《精忠报国》荣获一等奖第五组《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二等奖第二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得三等奖。

说明: 2

侯剑波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参赛小组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学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前辈的奉献精神,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李欣果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