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112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示(2020年第四期)》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兵主持。

在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习近平出席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等内容,并着重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专题学习与讨论。

通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大家充分认识了国家在“十三五”时期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也了解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砥砺奋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苏兵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同时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从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人民群众实际需求中凝练研究课题。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郭清娥 冯川川  图:逯颖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