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

 

106日上午10点,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兵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部分章节内容。

党委书记苏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要站在党和国家的全局事业的高度来思考教育事业的发展,谋划在十四五期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具体思路,学习后很受启发,也很受鼓舞。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以国家十四五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规划为指导,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思路,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实际,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对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决贯彻落实“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使命。

随后,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学院党委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文:赵庚科  图:侯剑波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