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1期党校开展“追忆历史 牢记使命”爱国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入党积极分子的文化生活,提升党性修养。在双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第61期党校于2020年9月29日晚18时在教1-101组织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红海行动》,党校全体学员18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电影《红海行动》讲述了中国海军深入战乱国家执行撤侨任务,同时粉碎恐怖分子黑暗阴谋的故事,极大的彰显了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与大国崛起的精神气度。影片真实展现战争的残酷与血腥,无数生命倒在鲜红的血泊中,令人真切感受到生命的脆弱与和平的珍贵。同时,电影将镜头的焦点对准集体的力量,营救行动中,队员之间的紧密合作、默契配合无不让人感叹中国军人的强大实力,八人小队勇闯敌营、解救人质更是凸显队员的坚强意志与营救决心,上级的坚强领导与队员的积极行动,深刻的体现了中国军人热爱和平、不惧牺牲的优秀品质,也充分的刻画出了中国负责任、维护世界和平的大国形象。

此次观影活动,残酷的战争以电影的形式呈现在学员们眼前,让在座学员深感眼下和平发展的来之不易,也由衷的为当年中国国力感到自豪。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党校学员会积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生活中乐于奉献、维护正义,提升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中国建设贡献青年一代的力量!

文/李欣果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