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9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兵主持。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示》(2020年第二期)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部分章节内容,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苏兵指出,我们要在学习跟进中强化政治自觉,加强理论武装;要在认识跟进中坚定制度自信,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优势;要在行动跟进中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同时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侯剑波 图:冯川川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