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59期党课第七讲"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和党风党纪"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10月29号19时,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十九期党课培训第七讲"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和党风党纪"于教1-105教室顺利开讲,本次主讲老师特别邀请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姬洪波老师为260余名党课学员进行指导及授课。

本次课程回顾了党的不忘初心,只有将执政基础就建立在广大人民群众信赖、支持之上,才能显出党员的高大,也更体现了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姬老师通过讲解党的组织结构中的党的中央组织、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的构成,强调了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和领导权,通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颠覆性错误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没有在纪律之外的党员,没有不受纪律约束的党员,要时刻遵守党的纪律。坚信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是正确而优秀的,以他们为后盾,我党一定能永葆旺盛的战斗力,带领中国人民继往开来,开创美好明天!大学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与希望,应时刻谨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良好的情操,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从平时的一点一滴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

相信通过本期党课培训,学员们定会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与党的先进性保持一致,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校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晋鹏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19年10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