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启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李建安出席。

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苏兵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并宣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同时详细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计划。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新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李建安点评。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对督导组开展主题教育督导工作的要求。同时,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此外,他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扎扎实实,让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二是反对形式主义,让主题教育与提高工作成效结合起来;三是坚决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四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质量;五是要将专项整改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文、图:冯川川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