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了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副校长赵红星出席,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苏兵主持会议。

会上,12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严格对照党建述职主要内容,从履职尽责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12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苏兵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她首先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他们的履职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她指出了学院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各支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各支部书记扎实抓好支部建设,把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师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赵红星对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高度评价,他认为学院党委抓党建工作特色明显、措施有力、很有成效,希望学院继续以党建引领各方面工作,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发展。

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文、图:冯川川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