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12月10日,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红星、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李建安出席会议。

苏兵主持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了检视剖析,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严肃认真地提出意见建议,帮助改进提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建安高度评价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他认为,经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扎实、特色明显、成效显著。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准备充分,问题查找精准,整改措施得力,能够直面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他希望学院持续坚持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注重成果运用,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赵红星发表重要讲话。他用“诚恳、严肃、认真”六个字对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抓内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实际工作;二是要“走出去”,多学习借鉴其他兄弟院校的发展经验,将学院改革发展工作推上新台阶。

苏兵总结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按照要求,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昂扬斗志,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负责当好表率,实干实效再创佳绩,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建设全国知名经管学院而努力奋斗。

经管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冯川川 图逯颖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