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CFA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1117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CFA班开班仪式,同时进行了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CFA国际项目中心的揭牌仪式。经管学院院长苏兵,副院长向海燕,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陈健教授,高顿教育西安分校的校长侯佩及其相关老师,以及CFA班的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苏兵院长和侯佩校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CFA学员未来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为了响应国家对于新文科建设的要求,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应用型复合型文科人才,经济管理学院经过长期的研究和精心的准备于202011月成立了CFA班。CFA班的成立能够进一步提升经管学院经济学科的国际化水平,促进经管学院在金融和经济学科与国际和实践的接轨,同时也能够提升经管学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在金融行业就业的机会。

CFA证书(特许金融分析师证书)是金融行业最高端和最受认可的证书,受到很多金融机构和地方政府的认可,成为进入金融行业的重要凭证。为了保证CFA班能够培养出优秀的人才,经管学院选定了国内领先的、专业的金融培训机构——上海高顿教育集团作为CFA班的合作机构,以确保CFA班的教学质量,并为CFA班的学员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支持。同时CFA班配备了专门的老师负责学生的教学管理和学习安排,会为CFA班的同学提供很好的服务和支持。

陈健认为CFA班的同学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对未来有更明确的认识,对自己设定了更清晰的发展路径,这是他们优秀的基础。希望本次CFA学员们能够克服困难,不懈努力,顺利通过CFA考试,并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高个人的能力和素质,未来成为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由于疫情的原因,CFA班尚有空余名额,经管学院继续欢迎19级和20级的各专业的本科生或者研究生能够积极加入这个群体。

文、图:陈健   审核: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