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MEM教育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来经管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9日 16:4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与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杉山龙雄、东亚总部高级顾问赵经验、西安分公司总交流许亚楠应邀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兵、院党委副书记王育晓、专业负责人、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焦源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兵对杉山龙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多年来校企合作的成果与需求。她希望双方可以深入交流开展合作,有效对接我院物流专业,推动资源联动共享,实现校企共赢。

  院党委副书记王育晓就近年来校企合作教育基金使用、科研实验室建设情况及成果进行了详细说明。

  NX国际物流公司高级顾问杉山龙雄充分肯定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并期待未来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实战型应用型物流人才。

  随后,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东亚总部高级顾问赵经验受邀参加知行讲坛,分享《新时期国际物流的变化与发展》主题讲座。


文:崔弘 图:崔弘、李家琛 审核:焦源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