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MEM教育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参加第六届中国可持续运营与管理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2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12-13日,第六届中国可持续运营与管理学术年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我院MEM中心主任郭清娥、MEM专业导师步飞、张萌三位老师作为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系统分会理事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浙江工业大学主办,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系统分会、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本次会议吸引了众多高校和企业的600多人参加,与会学者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与可持续运营管理”为主题,分享了业界动态与最佳实践,探讨了学术前沿与最新进展。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的三位MEM专业教师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促进了思想碰撞,拓展了科研工作视野。

 

文、图:郭清娥 审核:姬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