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MEM教育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活力提升年】经济管理学院参加MEM论文评审专家培训与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22:34    作者:     来源:     点击:

  针对近年来MEM培养过程中学位论文评价反映出来的问题与困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程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于2023年5月29-30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主办了MEM论文评审专家培训与研讨会。我院MEM中心主任郭清娥参加了培训与研讨。

 

  会议邀请有全国MEM教指委秘书长张伟教授对《MEM论文标准与工作指南》进行了解读,清华大学姚建教授对近年来MEM硕士论文进行了评阅分析,天津大学王雪青教授对MEM案例研究类论文写作要点进行了讲解。会议还邀请清华大学MEM项目负责人卢峥老师对清华大学MEM论述课程化改革实践进行了经验介绍,以及西安交通大学吴锋教授对西安交大MEM论文写作问题进行了分析。最后就典型论文进行了评价与交流,并为合格的导师发放结业证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多院校派MEM相关教师参会。

 

  本次研讨会解答了我院MEM近年学位论文写作过程中的问题与困惑,使导师对MEM学位论文写作的各个环节的把握更清晰、明确。

 

文、图:郭清娥 审核:姬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