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MEM教育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知行讲坛——基于专利大数据的创新管理研究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323日下午,由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题为《基于专利大数据的创新管理研究》的专题讲座在西安工业大学教5506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硕士及博士生导师孙笑明主讲,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业负责人郭清娥主持。学院老师及研究生共160余人出席讲座。

 

  孙笑明教授从专利大数据的特征、处理方法、研究优势、相关软件分析平台等方面,向参会师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系统讲解了创新管理研究过程中的情报分析。

 

  教师与研究生们对孙笑明教授介绍的内容充满兴趣,大家对于专利大数据及其作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石慧敏 郑莉 审核焦源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