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案例中心

当前位置: MPACC教育中心 >> 案例中心 >> 案例中心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第四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暨经管学院第二届学生案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1日 18: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已成功举办三届。案例大赛通过组织MPAcc学员亲历企业实践、模拟管理决策、比拼解决方案,培养并提升MPAcc学员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是MPAcc学员展示自身的舞台与个人成长的助推器。

为进一步提高经管学院专业硕士学位学生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案例教学水平,现组织参加2017年(第四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暨经管学院第二届学生案例大赛。

大赛全部赛程分初赛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同时,为保证案例大赛的公平性与权威性,对于大赛相关制度已经明确发布的规则以及赛程安排,任何组织、个人都应严格遵守。

案例大赛赛程安排等具体信息详见大赛官网(网址:http://alds.mpacc.cn/

 

2017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