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MPACC教育中心 >> 中心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拟录取会计硕士研究生办理后续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1日 17:3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结束。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所有拟录取考生须陕西省招生委员会、教育部审批通过后方为正式录取。目前,审批仍未结束,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现将拟录取后续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事档案”商调

我校将向拟录取考生所在单位商调“人事档案”等材料:

2022年拟录取会计硕士研究生MPAcc)请根据拟录取学院下载自行打印《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经济管理学院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函》,按调档函模板认真填写档案所在单位名称、个人信息,并根据调档函要求完成人事档案商调相关事宜,广大考生下载“调档函”后,请及时交到人事档案所在单位。

  二、“录取通知书”寄发

202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在录检结束后统一以EMS快递形式寄发,预计在6月中下旬,请考生持续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

 三、党组织关系转接

1.陕西省以外考生须由具有在全国范围相互直接转接组织关系的党组织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转往单位为西安工业大学。

2.陕西省内考生在陕西党建信息化平台进行网上转接,各院具体支部名称如下,如有疑问可向所在学院具体咨询。        

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组织关系接收支部信息情况表

序序号

学院

省内接收新生党组织关系支部名称

省外抬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1

经济管理学院

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临时党支部

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转往单位为:西安工业大学)

孙老师

029-86173217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