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MPACC教育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陕西省科技厅2024年科技计划项目9项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30日 1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4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结果,我院共获批各类项目9项,获批经费42万元,获批数量和经费均创历史新高,其中获一般项目—农业领域1项、一般项目—面上项目3项、一般项目—青年项目2项、软科学研究计划-一般项目3项。

  近年来,我院坚持内涵发展,始终以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持续推进研究与区域产业紧密结合的学科专业建设,不断加强符合地方产业需求的项目申报和项目研究工作,学科专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

  我院始终把提高申报质量作为学院科学研究工作重点,着力加强有组织科研,提升源头创新能力。不断推进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