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MPACC教育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姬浩教授出席2024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9日 12:5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承办的2024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200余所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的600余名MBA教育主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姬浩教授应邀出席。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唐继卫、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亓彦伟在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本次会议充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MBA行业发展需求,探讨新时期MBA改革创新。会议期间,姬浩与MBA各培养院校开展了丰富的交流活动,为推动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杨勇 审核姬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