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MPACC教育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1篇案例获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奖,2篇案例入选全国MPAcc教学案例库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08:4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分别公布了2022年MPAcc优秀教学案例奖和2022年MPAcc教学案例入库案例名单。

我校经管学院李薇老师团队撰写的教学案例《X大学报账系统智能化改造及应用效果》荣获2022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奖。向海燕老师团队撰写的教学案例《破碎的游戏“梦”—爱使股份跨行业并购转型之殇》和李薇老师团队撰写的教学案例《X大学报账系统智能化改造及应用效果》均入选2022年MPAcc教学案例入库案例!

案例建设是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此次荣获优秀案例及教学案例入库是对我校MPAcc案例研究工作和撰写能力的肯定与认可,也是学校长期以来教学案例库建设成果的展现和相关领域案例建设方面综合实力的展现。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编写和案例库建设工作,加强对优秀案例资源的培育、推广和应用,不断提升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西安工业大学经管学院

                                                   20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