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MPACC教育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写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案例撰写宣讲会在教五520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行。会议特邀专业硕士学位管理中心主任、MBA中心主任马军平、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李育英作教学案例实例分析与专题分享。经管学院副院长焦源主持会议。拟申报本年度“百优”案例的教师及新进教师代表教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议第一阶段MBA中心主任马军平、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李育英作教学案例实例分析与专题分享。会议第二阶段经济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吕美介绍“百优案例”评选要点与标准。最后,副院长焦源对两位专家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强调指出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的重要性。

案例教学是有效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质量的重要教学方式。后期学院将持续推进案例建设与开发,推进专业学位高质量发展。

 

图、文:李渝 审核:焦源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