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MEM教育中心 >>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1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7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姬浩主持,经济第二学生党支部承办。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部分支部书记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参会。

IMG_1795(20220707-111953)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经济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倩倩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四川考察重要精神讲话以及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会议第二部分,王倩倩结合经济第二学生党支部实际情况,分析了经济二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整改措施。会议第三部分,19级学生党员代表吴凡就学习内容作出感悟分享,并结合党支部问题及自身情况,表明作为学生党员应及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保持党员先进性。

IMG_1797

最后,姬浩进行总结。他指出,支部书记应该定期对支委工作就分工及执行情况加以监督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学生党员应定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进取,争做先锋,在广大青年群体中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经济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文、图:夏维婷 审核:姬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