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MEM教育中心 >>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8日 15:5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兵、党委书记姬浩、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徐阳、MEM中心主任郭清娥、学院校企协同合作中心主任许亚宁以及部分研究生一行10人,前往西安市交通信息中心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暨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揭牌仪式。会议由党委书记姬浩主持。

首先,西安市交通信息中心项目管理科徐玉凤科长对《西安市综合交通信息服务平台》(TOCC)相关功能进行演示介绍;接着,黄凯主任详细介绍西安市交通信息中心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借助经济管理学校、学院科研实力,提升交通信息服务平台的数据利用效率,实现共赢。

微信图片_20220726173208

微信图片_20220726173220 微信图片_20220726173201

苏兵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着重对学院承担的交通运输相关科研项目、获奖等进行深入讲解。她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成果报奖、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随后由黄凯主任和苏兵院长为西安工业大学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揭牌。最后,双方就近期具体项目合作细节、学生就业实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26173224

此次活动,将为经济管理学院夯实校政产学研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助力。

 

文:郭清娥 图:李家琛 审核:姬 浩 编辑:李红平